风露惊弦(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益善)(可以连赞!)

人类的本质,不过是一只鸽子精
咕咕咕咕

我不会取关任何一个人,但是我想说……

安い初夏:

怎么说呢
每一个写手都会赋予笔下人物灵魂
哪怕写的不好
独树一帜
也是那个写手付出心血了的
lof每天都会迎来新人
她们可能怀着一腔热情
撒上笔墨
但是新人也是不懂规矩的
有的人一次出名
有的人一次黑遍
作为前辈
难道不能多一点耐心吗?
是,我是新人
我不懂规矩
我也有认真的去学
之前可能做过很多错事
但我的道歉
没人会听
我觉得我笔下的人物都是我付出心血的
哪怕是同人文
哪怕我ooc重度
我会打什么tag
那是我一开始就那么想好的
我不想引战
我只想圈地自萌
我只想放飞自我
不啰嗦
看文说话


罗衣舞纷飞:



每天看到首页各种挂人啊怼人啊撕啊撕啊乱七八糟的心好累。


以前以为BG圈是可以圈地自萌养老的地方,没想到根本不是!


今天这个OOC明天那个蹭热度后天又搞什么幺蛾子的。


你们累不?


而且,撕逼就撕逼,喜欢掐的人总能找到理由,不过别太上纲上线好么?


动不动就扯上整个圈子,招呼人们站队,神烦懂么?神烦!


哦,对了,别说什么“嫌烦别看我”之类的屁话,我是读者我喜欢翻tag喜欢看文,翻到了你这个跟红卫兵大字报似的檄文我给吓得还以为自己穿越回到五十年前了呢!


在lof混最讨厌的几句台词,最近看得简直要吐了:


1.“太ooc了这不是那个xxx”觉得OOC你就别看,看你不觉得OOC的去!免费粮食人家发出来是找同好的,不是为了给你添堵的。你觉得堵了就自己绕着走吧!反正我就是这么干的。


2.“太太这个文应该是xxxx而不是xxox,请不要打错tag,保持tag的清洁。”清你妹啊!我自己写的文什么cp要打什么tag还得要你教要你管?你以为你是谁?tag跟你姓?你叫叫它它答应么?


3.“xxx滚出oo圈!”滚nmb,应该滚的是你!这个圈子是你开的?你说滚就滚?


----------


我年纪大了,怼人经验丰富,如果真的要撕要怼,分分钟怼哭各种小姑娘。有什么意思?能有什么成就感?


我站在这里,写文,发脑洞,就是为了找到和我一样喜欢全职的姑娘,不管你是花钱看文的也好,白嫖的也罢,我都不在乎。


我不是虫爹,也不是他的亲属,没脸替他怼妹子们看文不花钱。


我不是虫爹,也不是阅文编辑,没本事说只有我心里那个角色才是不OOC的。


我就是过来找同好的,我只想圈地自萌,把自己的脑洞放出来,再看到更多的我觉得可爱的文。仅此而已。


我不相信真的文笔烂的要死人物OOC破天际的人会有很多粉丝喜欢,我也不相信在lof这种自由的地方还会有坏币挤走好钱的事情发生。还是那句老话,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除了原作者,谁又敢说自己没有OOC?都是看文开脑洞,谁比谁高贵?


明明是很好的交流平台,那么多有意思的文看都看不过来,那么多有趣的脑洞等着跟你分享,那么多萌萌的同好在等着和你不期而遇,你却在这里撕逼?非要掐个你死我活,有意思?真有意思,与人斗其乐无穷是么?呵呵!


最后总结:lof上都是免费粮,吃了不合口味拉黑眼不见心不烦,没毛病;白吃白拿之后还骂人家不合你口味?你特么以为你是谁?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