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露惊弦(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益善)(可以连赞!)

人类的本质,不过是一只鸽子精
咕咕咕咕

职业选手的小群之四期上

时间: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

黄金一代

黄少天:网络链接:

        【震惊!新老交替,斗神竟败于拳皇】

        【唐昊:我要做一个以下克上的男人】

        【李轩突然洗点成斩鬼为哪般?】

        【魔术师,还可以继续飞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去看今天的微博!实在是太好玩了,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我估计那些记者是高兴坏了,有这么多可以写的内容。像我们往年,我们那可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不过今年也的确是,一出大戏啊。看看那些新生代们,一个比一个傲,一个也还比一个狂。他们懂不懂什么叫做尊老爱幼啊!!!!!而且你们看看那些记者取得名字,一个比一个浮夸。结果呢,我点进去,一看没有半点真材实料,全部都是一群标题党。真是气死我了。

黄少天:再说你看看他们取的名字什么魔术师,还能继续飞吗?真的是一点可信度都没有,要我说呀,你有本事当着王杰希的面说呀,看他不一扫把抽死你。现在这些记者唉,真是太没有一点职业道德了。真的是为了点击率,什么都敢写。你敢写就敢写吧,你好歹也给我来点真材实料啊,结果又全部都是一群标题党。真是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黄少天:@全体成员@全体成员,你们出来说话呀。就我一个人在这里唱独角戏,我也很尴尬的。

田森:好了,黄少,我理了一下你,你可以继续讲了。

楚云秀:【震惊!蓝雨当家选手――黄少天竟会尴尬,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欢迎走进今天的云秀访谈】

黄少天:我靠!云秀,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故意黑我来着吧!还有田森,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皮了!!!

张新杰:这些报道都缺乏严谨性和科学性。另外@黄少天,你要是想看有依据的报道,我有几篇可以推荐给你。

喻文州:少天,这只是一小部分记者,大部分的记者还是会有点职业道德的,你没有必要这么生气。

苏沐橙:其实我倒是觉得少天会生气,是因为他在唱独角戏,而我们没一个人理他。

李轩:苏妹子,你真相了。

田森:苏妹子,你真相了。+1

楚云秀:苏妹子,你真相了。+2

郑轩:苏妹子,你真相了。+3

方明华:苏妹子,你真相了。+4

李亦辉:苏妹子,你真相了。+5

喻文州:苏妹子,你真相了。+6

肖时钦:苏妹子,你真相了。+7

黄少天:我去,你们一个个都在这里黑我,还有没有一点同期爱了?而且队长,郑轩你俩参合什么,我们之间的队友爱呢?另外,张新杰,谢谢你,我暂时对那些报道没有兴趣。而且,队长我没有生气,我只是看不惯那些记者,什么都不懂,还在那一通胡乱的瞎写。王杰希和林敬言,还能不能打,是他们的事,用得着他在那里一通的瞎逼逼的吗!他们连王杰希的良苦用心都不知道,还在那里危言耸听个毛线。而且就不说别的,就说孙翔和韩文清的那一场吧,看孙翔输的那个惨样。结果呢,居然还有记者敢写“老将都已老去,是否将由新生代全面代替?”这种标题。这是赤裸裸的不把我们这些老将放在眼里啊!

李轩:黄少淡定点,这种事情你还经历的少了呀。我们自家人知自家事,我们都知道你还能打。至于那些记者,管他说什么。黄少,你要是连这点小事都在意的话,我估计你早就被气死了!另外,王杰希和高英杰的那场,王杰希有什么良苦用心?

黄少天:这个东西当然,你要自己去看,我要是都告诉你了,那有就没意思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你们对于近几年的这些新人们有什么样的看法呀?我倒是觉得吧,近几年的这些新人们实力倒是有,就是在心态方面总是觉得老子天下第一。好吧,这样说也不对,有那么几个新人,的确还是懂那么些礼貌的。但是还是有一批新人,我实在是看不惯他们那些脾气,他们该幸好他们今天并没有挑战我,不然我一定要好好教教他们怎么做人。不过老韩的那句话实在是太帅了,就该压压那些新人的锐气,不然他们还以为我们这些老前辈们都是好欺负的!!!!

肖时钦:但是近几年这些新秀们也的确很厉害的,而且新人嘛,有点锐气,也是应该的。当他们意识到这个联盟的残忍就不会这样了,人总是会成长的,他们现在还是天真了些。他们现在不吃点苦头,将来他们也一定会在职业道路上摔一大跟头的。

方明华:新人们变强了也说明联盟在进步,不过肖队说的没错,新人们的确也应该要多吃点苦头。现在他们多吃点苦头,总比将来摔一跤来的强。

张新杰:肖队说的没错,从现在看来:第五赛季和第六赛季出道的选手,以及基本上都是各大战队的主力成员,甚至有些实力较强的都已经是核心成员。而第七赛季出道的新人们都已经开始展露锋芒了。第八赛季现在才过半,看不太出来,但是新人们的实力也整体要比之前好。联盟的确是在进步。而且比起之前赛季出道的选手,第七赛季出道的选手的道路相对来说要平缓很多。

田森:说真的,比起我们当年出道。现在的职业联盟就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时期,新人们因为科学的训练方式,实力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强,而老将们因为年纪的关系实力也开始有所下滑了,这也导致了新人们对于老将有种轻视的态度。

喻文州:没错,现在像第七赛季出道的孙翔和唐昊在技术上与老将相比所缺的也不过只是少些时间上的沉淀,不过他们的性格方面都有所缺陷,而且就像田森说的,他们的态度也有些问题。而刘小别比起上一赛季来说这一赛季也进步很多,而刘小别比起唐昊和孙翔来说,他的优势可能更在于他有一个像王杰希那样的好队长。第八赛季,除了微草的高英杰之外,肖队,你战队的那个女元素法师也不错。而且职业联盟现在也进入第八年了,各个战队的训练营所培养出来的新人们也都是比较系统的培养出来的,他们的实力一届比一届强也是肯定的。

楚云秀:的确,小戴的潜力还挺大的,而且比起某些人来讲真是有礼貌多了。就算这些新人们是经过比我们那时更科学的训练出来的,但是我们这些老将也不是好惹的。

肖时钦:谢谢喻队和楚队的夸奖。小戴,还需要更加进步才是。现在的新人,的确是有些浮躁。不过,微草的那个孩子,从他在挑战舞台上看来是不是胆子有点小。








作者有话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大大特别喜欢写黄少了,因为写黄少字数特别容易写。所以,这一篇我把它分成了上下两篇,下的话要等我明天才能码出来,毕竟作者是个手残。然后我再声明一遍,我这一个系列的文章,前后两篇基本上是没有联系的。如果你们有谁看了其中一篇之后想看他的后续可以在评论或者私信给我,我会考虑的。但作者写文全靠感觉,今天对什么东西突然有感觉,就写什么。

评论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