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露惊弦(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益善)(可以连赞!)

人类的本质,不过是一只鸽子精
咕咕咕咕

职业选手的小群之七期

(1)

时间段:第七赛季全明星周末前

七期最强

李华: 话说,明天就是全明星周末了,你们有没有打算挑战什么前辈?

邹远: 我当然是挑战我们队长了,李华,你呢?

李华: 现在联盟里面忍者又没有很有名的,我这次全明星周末不打算挑战谁。

杨昊轩: 我倒是打算挑战一下苏沐橙前辈。

唐昊: 不过就是一个花瓶罢了,如果不是跟在叶秋旁边,谁会注意到她!

王泽:那有本事你去挑战她呀,可别到时候被一个“花瓶”给打败了。

邹远:刚刚唐昊也只是随便一说,对吧@唐昊。

唐昊:哼。

杨昊轩:王泽,你是打算挑战周队吗?

王泽:对,我们队长说全明星周末反正也是无聊,去挑战一下本职业的前辈,也可以锻炼自己。

袁柏清:像你们多好,我们治疗总不可能上去挑战本职业的前辈们,然后两个牧师用十字架互殴吧!→_→

徐景熙:我要是这样做,我觉得我会被我们队长加训到死的。→_→

林枫:所以你还是在底下给我加油吧!^o^

邹远:那林枫,你是打算挑战方锐前辈吗?

林枫:对,那唐昊会不会挑战林敬言前辈?

邹远:唐昊说他这一次不去。

孙翔:哦,唐昊也不去啊!

李华:怎么孙翔,你不去了?

孙翔:狂剑士现在联盟里面就一个于锋比较突出,他只不过比我早出道一个赛季,我要是挑战的话,我肯定要挑战一个最强的。

唐昊:没错。

刘小别:我倒是报了,要去挑战黄少天前辈,可是我现在又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挑战他?

徐景熙:黄少……

林枫:祝你好运。

孙翔:祝你好运。+1

唐昊:祝你好运。+2

袁柏清:祝你好运。+3

李华:祝你好运。+4

徐景熙:祝你好运。+5

杨昊轩:祝你好运。+6

王泽:祝你好运。+7

刘小别:够了,你们这群人,就不能对我有点信心吗?

徐景熙:小别,不是我们对你没有信心,而是黄少前几天才说这次要是有微草的人挑战他,他一定会让对方感受到来自前辈的“温暖”。你是没有看到黄少当时在说这话的表情,实在是……

袁柏清:实在是什么?你倒是说。

林枫:实在是太一言难尽了,太可怕了。

徐景熙:嗯嗯,林枫说的没错。

刘小別:听你们这么说,我都在想,已经交上去的报名表,现在还可不可以撤下来了?

唐昊:不就是个黄少天吗?看把你怂的。

刘小别:唐昊,你不怂?你不怂,你去。

邹远:其实,主要是在全明星会上不禁语音。

徐景熙: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林枫: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1

孙翔: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2

袁柏清: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3

李华: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4

杨昊轩: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5

王泽:邹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6

刘小别:……

刘小别:你们也不要只说我,你看看你们挑战的对象。邹远,需不需要我给你多备一瓶眼药水?林枫,你去挑战方锐前辈的时候,可别你连他在哪里都没找到,就输了。王泽,你准备好面对在舞台上尴尬的场景了吗?杨昊轩,你回头可别被美色冲昏了头脑。另外唐昊、孙翔,袁柏清和徐景熙俩个奶没上就算了,你俩连挑战赛也不敢上,还好意思说我。还有,李华你在这里瞎起什么哄!

王泽:沉默寡言也总比话唠好。@刘小别

杨昊轩:我看你是羡慕我,可以挑战联盟女神。@刘小别

林枫:那也总比你被文字泡砸死来的好。@刘小别

徐景熙:奶怎么啦,奶招你惹你啦!@刘小别

邹远:刘小别,我觉得其实你比我更需要一瓶眼药水,不对,其实你更需要的是一幅耳塞。

唐昊:刘小别,竞技场走起!

孙翔:刘小别,有本事我俩来场父子局!

林枫:@刘小别,人呢?

徐景熙:@刘小别,出来啊。

孙翔:@刘小别,不会是临阵脱逃了?

唐昊:@刘小别,呵。

杨昊轩:@刘小别,出来啊。

王泽:@刘小别,是男人就敢做敢当。

李华:@刘小别,我就是走个队形。

袁柏清:我就刚刚离开一下,这群里都怎么了?你们也别@刘小别了,他刚刚被队长叫走了。一时半会儿是看不到群消息的。

孙翔:哼,便宜他了。

李华:好啦好啦,这件事就先这样吧。反正过几天就可以见到刘小别本人了,到时候还可以去和他真人单挑。话说孙翔,你这次真的不打算去挑战赛吗?

孙翔:不去,于峰没有什么好挑战的。至于其他人,反正我明年还有一次机会,明年再说,而且你不是也没有去吗?

李华:忍者……你们给我想出忍者中还有谁,我就去挑战,这不是没有吗?

邹远:但没有规定,必须要去挑战同职业的呀。

李华:挑战其他职业的,我又一时没有特别想挑战谁?我们队长也说我随便。反正像孙翔所说的,我们明年反正还有一次机会。

邹远:也对。

唐昊:@袁柏清,刘小别被你们队长叫去有什么事?

袁柏清:也没什么事,就是和他说下在全明星上,挑战黄少的事。另外,唐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

唐昊:哼,我只是无聊。

林枫:咦,唐昊这是不好意思了吧。

唐昊:林枫,竞技场敢不敢!

邹远:其实是昨天,唐昊和刘小别约着打竞技场。结果打着打着,超过了微草的夜禁时间,被王队给抓个正着。唐昊是怕上次的事情,给刘小别带去什么不好的事。

唐昊:小远……

袁柏清:原来是这么回事,难怪,今天队长把刘小别和我从单人宿舍给换到了双人宿舍。并且双人宿舍就在队长宿舍的旁边。队长还跟我们反复强调,年轻人不要熬夜,要早睡觉。原来都是你的锅。@唐昊

袁柏清:@唐昊,你还我单人宿舍。

袁柏清:@唐昊,人呢?

袁柏清:人呢?

邹远:他和孙翔打竞技场去了。

袁柏清:邹远,你回头跟唐昊说一声,这件事我和他不死不休。

邹远:-_-||好的……

李华: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早点睡吧。晚安。

邹远:晚安。

袁柏清:晚安。+1

林枫:晚安。+2

徐景熙:晚安。+3

杨昊轩:晚安。+4

王泽:晚安。+5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