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露惊弦(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益善)(可以连赞!)

人类的本质,不过是一只鸽子精
咕咕咕咕

职业选手的小群之四期下


  




  

时间: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



  

黄金一代:



  

黄少天:不不不,微草的那个孩子不是胆子有点小,而是胆子实在是太小了,我真的很好奇,王杰希是怎么会选他作为他的继承人!虽然技术还可以,但是这胆子真的能让王杰希放心把战队交在他手上吗!看看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将来怎么面对记者呀!王杰希的胆子也真是够大的!不过也是王杰希都这年龄了,他也该是要培养一下继承人了!话又说回来,王杰希都在培养继承人,那我们也该要了,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好像你们都没有这个打算耶!难道是都打算留着下一赛季出手?不过云秀,你有没有考虑过从肖时钦手上把那个女元素法师给抢来呀!另外,李轩今天挑战你的那个阵鬼,你觉得怎么样啊!不过你们虚空内部也应该有培养鬼剑士吧!打算什么时候放出来,让我们瞧瞧呀!


  

李轩:今天的那个阵鬼,估计是被我打蒙了。实为没怎么看出来,但应该是个新手。至于我们自己有没有,这属于战队机密。要不黄少你先告诉我,你有没有培养继承人?


  

楚云秀:黄少天,我看是你们蓝雨内部自己没有女队员,所以想拉个队伍下来陪你们吧!另外同问:黄少,你有没有继承人?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是那种人吗!是那种人吗!是那种人吗!而且霸图@张新杰没有,轮回@方明华都没有了?还有皇风@田森,虚空@李轩,他们都没有,你干嘛就只盯我一个!!楚云秀,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呀!!!说你是不是还记恨我,上次说你看电视视,品味不好的事情。云秀,做人得大度点,不要这么斤斤计较。而且本剑圣现在正是年轻力壮的好时候,继承人怎么可能会有!!!


  

李亦辉:但是人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哈哈,年轻力壮的剑圣)


  

楚云秀:但是人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1(我看电视剧的品味就那样,你想咋的!)


  

苏沐橙:但是人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2(秀秀,别和他一般见识,毕竟他没女朋友)


  

肖时钦:但是人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3(我就是来排个队形)


  

方明华:但是我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黄少,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将来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李轩:但是我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1(黄少,我看你就是嫉妒吧!)


  

张新杰:但是我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2(李轩,你把队形给破坏了)


  

田森:但是我家训练营里有女生,你们有吗?@黄少天+3(我只是来跟个风)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人什么意思啊,是在欺负我们没有女选手吗?居然还诅咒我将来找不到女朋友,我告诉你像我这样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怎么可能会找不到女朋友!!!你们给我等着,看后天的团队赛我不把你们给打个落花流水!!!!而且队长我们也不稀罕有什么女选手对吧!我们蓝雨就是没有女选手了,怎么着!


  

喻文州:少天……


  

郑轩:压力山大……


  

方明华:你们蓝雨是没有女选手,但是你们有黄少啊!一个黄少的战斗力就不知道有多强了!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但黄少自己一个人就已经可以撑起一场戏了。从这点来看你们蓝雨的确是不需要女队员的。@黄少天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明华,你说的好有道理啊!@黄少天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震惊!蓝雨不需要女队员的原因,竟是这般!】@黄少天


  

李亦辉: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厉害呀!@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给我等着,后天的团队赛看我不,拔刀斩!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三段斩!剑影步!逆风刺!把你们给打得落花流水!还有方明华,你不要以为你是个牧师,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了!你有本事我俩都不用本职业的账号上竞技场去!你敢不敢呀!敢不敢!敢不敢!@方明华@方明华@方明华@方明华@方明华


  

苏沐橙:……


  

楚云秀:……+1


  

李亦辉:……+2


  

肖时钦:……+3


  

李轩:……+4


  

田森:……+5


  

郑轩:真是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方明华,你有本事给我出来呀!出来呀!出来呀!@方明华@方明华@方明华你给我出来呀!出来呀!


  

方明华:不打,有时间和你打竞技场,我还不如去找我媳妇聊天呢!


  

黄少天: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


  

楚云秀: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1


  

李亦辉: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2


  

肖时钦: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3


  

李轩: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4


  

田森: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5


  

喻文州: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6


  

苏沐橙: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7


  

张新杰: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8


  

郑轩:烧死你这个异端!@方明华+9


  

方明华:我看是你们这一群单身狗,对我这个脱团人的嫉妒!不和你们聊了,我和我媳妇打电话去了,另外,新杰,你今天怎么还没有睡?拜拜


  

张新杰:还有十分钟就睡。另外,熬夜是不好的,对女孩子尤其不好。@方明华


  

楚云秀:没错,熬夜对皮肤很不好。@方明华,你还是别打电话了,小心你媳妇骂你。


  

方明华:不会的,我媳妇很温柔的。不过,楚队,昨天是谁,在深更半夜的时候,还发空间说说。而且和自己的爱人打电话这种事的幸福感,像你们这样单身的人是不会了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去,你这是在对我们挑衅吧!肯定是的。方便话我告诉你,你已经成功的激起了我的怒火,下次和轮回比赛的时候,你最好小心一点,不要被我逮到。不然到时我就让你好好尝尝本剑圣的厉害!


  

喻文州:好啦,好啦,少天时间不早啦,也该休息了。


  

黄少天:好的,队长。


  

楚云秀:真羡慕你们这些,现在就可以休息的人了。沐橙,我们接下来把那两集电视剧给看完吧。@苏沐橙


  

苏沐橙:好的,秀秀。


  

肖时钦:楚队要是羡慕的话,不看电视剧,不就是可以早点休息啦。


  

李轩:从这句话来看,肖时钦你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也是有原因的。


  

肖时钦:我没有,难道你有?@李轩


  

李轩:没有,不过两位美女还是早点睡觉吧,毕竟熬夜对身体不好。@楚云秀@苏沐橙


  

楚云秀:放心吧,我们自己有分寸。晚安。


  

苏沐橙:好的,晚安。


  

李轩:晚安。


  

肖时钦:晚安


评论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