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露惊弦(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益善)(可以连赞!)

人类的本质,不过是一只鸽子精
咕咕咕咕

职业选手的小群之五期



时间:第五赛季开始之前


 

我们是五期:


 

【群公告:哈哈,既然大家都是第五赛季出道的。欢迎你们加入这个群,现在每个人把自己的群名片改为自己的名字,并来个自我介绍吧!】


 

方锐:我就先来打个样。大家好,我叫方锐,职业是盗贼,角色名叫鬼迷神疑,来自呼啸战队。


 

李迅:我叫李迅,职业是刺客,角色名叫鬼灯萤火,来自虚空战队。


 

吴羽策:我叫吴羽策,职业是鬼剑士,角色名叫鬼刻,也来自虚空战队。


 

宋晓:我叫宋晓,职业是气功师,角色名叫涛落沙明,来自蓝雨战队。另外,方锐,好久不见。@方锐


 

周泽楷:我叫周泽楷,职业是神枪手,角色名叫一枪穿云,来自轮回战队。


 

方锐:的确,@宋晓,我们也好久都没见过了。蓝雨附近那一家餐馆,还开着吗?我可想念他们家的白灼基尾虾了。


 

宋晓:还开着,下次你来蓝雨打比赛的时候,我请你去吃。


 

方锐:那可好呀,我一定要狠狠地把这几年没吃的本给吃回来。


 

宋晓:那你回头可别像前几年那样把肚子给吃坏了,哈哈哈哈。


 

方锐:这都是当时年少不知事,这种事情就可以不用再提了。@宋晓


 

阮永彬:哟,方锐,你回头要是去吃的时候不带上我,小心我给队长打小报告。另外,我叫阮永彬,职业是牧师,角色名叫愈灵者,和方锐一样来自呼啸战队。


 

方锐:@阮永彬,我们之前的爱呢!


 

阮永彬:谁和你之间有过爱你可不要污我清白!我还想将来找个女朋友呢!@方锐


 

宋晓:没事啊,@阮永彬你来的时候,我也带你一起去吃。另外,@方锐事情是你做过的,你就应该要有勇气去面对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呵。


 

李迅:@宋晓,你可不能这样厚此彼薄,我们应该见者都有份才是!我可早就听说蓝雨的伙食是全联盟最好的。


 

宋晓:可以啊,你们客场来蓝雨比赛的时候,我绝对欢迎你们来我们蓝雨体验我们食堂的伙食。当然,我们的队长副队长,尤其是副队长,是特别热情好客的。你们要是来了,他肯定特别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我靠,宋晓,你直接在赤妥妥的威胁啊!


 

宋晓:这是实情,我怎么又会是在威胁你们呢!还有几个都没有自我介绍呢,赶快出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方学才@周光义@刘皓@白言飞


 

方锐:对呀,快出来,自我介绍,该不会是害羞了吧!@方学才@周光义@刘皓@白言飞


 

方学才:我叫方学才,职业是刺客,角色名叫鬼魅才,来自雷霆战队。


 

刘皓:我叫刘皓,职业是魔剑士,角色名家暗无天日,来自嘉世战队。


 

白言飞:我叫白言飞,职业是元素法师,角色名叫罗塔,来自霸图战队。


 

周光义:我叫周光义,职业是刺客,角色名叫季冷,来自霸图战队。


 

方锐:咦!我发现我们这一届的刺客好多,居然有三个。


 

阮永彬:@方锐,你说该不会是因为上一赛季总决赛的时候,因为季冷前辈舍命一击,刺杀死了叶秋前辈?


 

方锐:这个问问当事人不就知道啦,@李迅@方学才@周光义


 

李迅:啊,我选刺客的原因,我本来在虚空训练营里面练的就是刺客,而且我也很喜欢舍命一击的那种感觉。当然上一赛季,季冷前辈的那个舍命一击,实在是太帅了!!!


 

方学才:我和李迅一样,也是当初在训练营的时候练的就是刺客。


 

周光义:同上,不过我在赛后,有问过季冷前辈。季冷前辈他自己也说这个舍命一击得手,有点属于运气。而且他也跟我说不要侥幸舍命一击这一个技能。自身的打法和技术强才是最根本的。


 

白言飞:周光义说的没有错,@刘皓我们什么时候去约个竞技场。


 

刘皓:呵呵,你要是有时间,我现在就可以!


 

白言飞:好,房间号和密码我私信发给你了。@刘皓


 

周光义:等等,白言飞,你把房间号和密码也发给我一份。@刘皓,你应该不介意和我们两个都打一场吧。


 

刘皓:当然没问题!@白言飞@周光义


 

方锐:霸图和嘉世,这是扛起来了呀!


 

宋晓:这不是很正常的事,他们两个队伍,这可是整整四个赛季,次次都在季后赛相遇。


 

吴羽策:你们难道不觉得你们关注的重点错了吗?重点应该是要白言飞把房间号和密码号都给留下来,我们一起去观战。再顺便我们互相之间打一场吧!


 

阮永彬:哟,你们这是要单挑,还是擂台?不过我先说明,我一个治疗是不可能上场的,要不我给你们做裁判?


 

李迅:这个想法不错,反正大家都是下一赛季都要出道了,相互之间彼此也应该要多了解了解才是。


 

宋晓:哈哈哈哈,那在你们去打之前,我先给你们提个醒,要小心方锐。当时我和他一同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你们可没看见他那猥琐样。


 

方锐:我靠,宋晓,你这是赤妥妥的诽谤我,小心我告你。


 

宋晓:你来呀,你还当我怕你不成!你可别忘了当初你在训练营的时候玩的可是气功师,当时在训练营的时候,你原先基础操作都不好,最后还是我教你的。


 

方锐:宋晓,你这是故意的吧!你今天在这里揭了我多少黑历史,你当我手上就没有你的黑历史了吗!


 

阮永彬:哦,坐等,黑历史。


 

李迅:坐等,黑历史。+1


 

方学才:坐等,黑历史。+2


 

吴羽策:坐等,黑历史。+3


 

宋晓:方锐,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敢啦!你大人有大量就饶过我吧!@方锐


 

方锐:哈哈哈哈,迟了。


 

方锐:我跟你们说,宋晓比我早一个月进洲练营。然后我当初进训练营的时候,因为和宋晓是同一个职业,年纪也差不多,负责人就把我和宋晓安排在一间宿舍,我刚来有些日常用品不够,宋晓就带我去买,然后他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他早就把蓝雨这边的路全部都摸熟了。我当时那个相信他呀!然后我就跟着他从白云区竟然走到了海珠区。你们知道吗!我跟着他走了整整一个下午!我觉得不对,我问他是不是迷路的时候,他每次都跟我说没事没事,再坚持一下,一下就到了,我怎么可能迷路呢!结果到最后实在是走不动了,我拉着旁边的人一问才知道我和他居然跨了整整一个区!一个区啊!然后等我回到训练营后,我才知道宋晓的路痴早就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可是他每次都很坚持自己走的路绝对是对的。就因为他这种行为,他都不知道坑了多少刚来训练营的新人了。不过还要好,他在荣耀里面不路痴,不然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宋晓,你在生活里就是个路痴,你就承认吧。大家也不会笑你,但像你这种是个路痴,偏偏还坚信自己不是路痴的人才最可怕。而且我们每次和宋晓出去玩的时候,遇到路不太熟,然后打算问路人的时候,宋晓每次都会信誓旦旦的说听他的准没错,然后呢,我们只要相信过他,我们就一定会离我们原来的目地地更加遥远。甚至你知道宋晓的路痴夸张到什么地步吗!有一次,他带我们去他家玩,我们想着这毕竟是宋晓生活了十几年的家,他总不会再迷路了。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太天真了!当天我们在他家楼下转了两个小时,最后,还是他妈妈在窗口看到宋晓。不然,我估计我们就算转到明年,都找不到。现在,在这里我温馨提示:大家以后在外不认识跑的时候,宁愿相信高德地图也不要相信宋晓。@全体成员


 

李迅:哈哈哈哈哈哈哈。


 

阮永排:哈哈哈哈哈哈哈。+1


 

吴羽策:方锐,这其中有个问题,你们跟着宋晓在他家楼下转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的时间,难道你们没有察觉周围的景色都是一样的吗?@方锐


 

方学才:没错。


 

方锐:所以我跟你们说,这就是宋晓的神夸之处,他带着我们转了两个小时,明明是一个小区,我们还都是围绕着他家那一栋楼转的,但硬是让我们转了两个小时,还没有一处地方是重复的。后来我们自己逛了一下宋晓家的那个小区,发现宋晓在那两个小时之内,但我们走完了整个小区!来让我们为宋哓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阮永彬: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宋晓


 

李迅: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宋晓


 

方学才: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宋晓


 

吴羽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宋晓


 

宋晓:我靠!方锐,我要和你不死不休!你等着,等我们看刘皓他们三个人打完了,就是我俩决一死战的时候!


 

方锐:我怕你啊!


 

阮永彬:坐等。


 

李迅:坐等。+1


 

方学才:坐等。+2


 

吴羽策:坐等。+3


 

李迅:哦哦哦,【昔日好友,反目成仇,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阮永彬:这波操作666啊!@李迅


 

李迅:还好,还好了。


 

周泽楷:可是……


 

李迅:?


 

周泽楷:我们不知道刘皓他们的房间号和密码。


 

方学才:……


 

李迅:……


 

阮永彬:……


 

方锐:……


 

吴羽策:……


 

宋晓:……














 

作者有话:文中关于宋晓是路痴,是作者自己的私设。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