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露惊弦(小红心和小蓝手多多益善)(可以连赞!)

人类的本质,不过是一只鸽子精
咕咕咕咕

职业选手的小群之轮回

(4)

时间:第九赛季结束之后

我们是轮回王朝

杜明:方哥,你说这几件东西什么比较讨女孩子喜欢呢?@方明华

杜明:[某口红,jpg]

             [某连衣裙,jpg]

           [某包包,jpg]

           [某化妆品,jpg]

江波涛:杜明,你这是要送女孩礼物吗? 

杜明:副队,这都被你看出来啦!

吕泊远:这估计只要不是个傻子都看的出来,好不好?

方明华:小明啊,在讨论这件事情之前你是不是先应该要有人家女孩子的联系方式呢?

吕泊运: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我就不能先把礼物给选好吗!

方明华:哈哈,没问题的小明。不过你选的这些东西,你确定人家女孩子喜欢吗?就拿兴欣的那个战斗法师妹子来说吧。我个人更加认为比起那些的东西,她可能更喜欢有人可以跟她打一盘荣耀。

江波涛:杜明,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办法,让你可以接近女神,你要不要。

杜明:快说快说是什么办法?

江波涛:你不知道吗?最近公会的人又在抱怨,叶神带着新进的队员又在满世界的抢野图boss了,我认为你要是去公会里面帮忙抢下野图boss,你肯定可以多次遇见女神。然后你就可以和你女神慢慢熟起来了,多约着她去打两把竞技场,然后顺势你就可以去加她的QQ或者其他的联系方式,对不对?

杜明:啊,副队,你实在是太聪明了,我现在就去公会!

吴启:……

吕泊远:……

江波涛:^_^

                                  【几天后】

吕泊远:大家快出来啊,你们听说了吗?@全体成员

杜明:听说什么了?

方明华:小明,你不是在帮公会抢世界boss吗?

吕泊远:听说经理好像想从嘉世把孙翔和一叶之秋给买过来。

杜明:哦,有这种事?难道上次经理找队长和副队长去就是因为这事?现在还没有boss的消息,公会的会长让我先自己逛逛,我看看我现在能不能在神之领域偶遇到女神。

吕泊远:啪啪啪啪@杜明

于念:那关于孙翔前辈和一叶之秋的那件事是怎么回事?

吴启:问问他们不就知道了。@周泽楷@江波涛 

周泽楷:嗯。

江波涛:老板是有这个打算,你们是怎么看呢?

方明华:如果就技术而言的话,孙翔和一叶之秋不为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孙翔那个人的性格还是有点难以把握。

江波涛:的确,这也是让经理头疼的地方。

于念:但是,前辈们……我们好像除了孙翔前辈之外,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吧?

吕泊远:……

杜明:……

吴启:……

江波涛:于念说的没错,所以现在经理也在纠结这个问题。方前辈,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方明华

方明华:今年我们总决赛能够取胜,是抓住了霸图老将们精力不够的原因,下一赛季他们肯定会注重这个问题。同一个错误,他们不会再犯第二遍。那么我们轮回的问题就是我们缺乏一个正面的攻击手。现在放眼全联盟,我们所需要的攻击手全是各个战队里的大神,除非哪个战队突然解散,不然我们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而且就算我们现在找到一个天赋很好的新人,但培养新人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况且像一叶之秋这种强力的角色,也需要很多资源来打造。而现在嘉世解散,却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好的机会。如果我们不要孙翔的话,我们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选择了。但还是那句话孙翔的性格的确是一个问题。但如果从两者之间取一个比较轻的结果,我还是比较倾向于选孙翔。而且孙翔在经历过挑战赛后,他也应该会有所变化。实在不行,现在不是还有一个夏休期吗?我就不信我们改不过来他的性格。

江波涛:对,但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我们只购买了一叶知秋,但是想要找到合适的操作者也是问题。

于念:方哥,你这话说得够霸气啊,那可是孙翔!

吕泊远:方哥,这话说的有道理,孙翔的性格之所以那么狂,是因为他认为他的荣耀技术足够好。但是要是比技术的话,有队长在我们怕谁?

杜明:啪啪啪啪,吕泊远说的好。

周泽楷:……

江波涛:那我和队长现在再去跟经理商量商量,方前辈也一起去吧。

周泽楷:嗯。

方明华:嗯。

吕泊远:孙翔啊……话说,你们有没有认识什么和孙翔比较熟的人?咱们先去打听打听他的个性去。@杜明@吴启@于念

吴启:没有。

杜明:没有。

于念:我倒是有在我们第八期的群里,听赵禹哲有提过孙翔前辈。他说孙翔前辈和他们队长唐队真不愧是同一个赛季出道的,连脾气都那么像。

杜明:和唐昊的脾气很像……哦,天呐!我已经无法想像孙翔会是什么样的了!

吕泊远:不过,如果不考虑孙翔的话,考虑一下新人。我看兴欣的那个战斗法师就不错,小明,你说呢?@杜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启:对,@杜明,你怎么看?哈哈哈

杜明:什么我怎么看!你们可不要乱讲话,毁了人家姑娘的名声。这种事情我全听队长和经理,他们的安排。你们这群思想龌龊的人!

吕泊远:哟,小明这是骄傲了呀!

吴启:这还用说吗?肯定是啊!

吕泊远:@吴启,可别这么说了,不然回头小明生气了就不好了。

吴启:嗯,没错。我肯定是不会在这里说,其实兴欣的那一个战法妹子长的好看。

吕泊远:嗯嗯,嘻嘻。

杜明:@吕泊远@吴启,竞技场走起!!!

吕泊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这是恼羞成怒了呀。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你们……你们都给我等着!!!!

方明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吕泊远@吴启,你们就就别逗小明了。

吕泊远: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杜明:哼,方哥,你们和经理谈的怎么样了?

方明华:差不多啦,基本上应该就是孙翔了。剩下的还有些细节,队长和副队长正在和经理讨论。

吴启:那既然定了是孙翔,我们不如给他办一个欢迎仪式?

吕泊远:这个注意好。

杜明:没错,没错,我们一定要把这个欢迎仪式办的既有新意,又别致,还要让孙翔感觉到家的温暖,怎么样!

方明华:可以,我们先讨论着,等下去和经理说一下。他那边肯定是没问题的。

吕泊远:那我们快想一下,怎么布置这个欢迎仪式吧!

杜明:嗯嗯。
















作者有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篇感觉写的好崩啊。整个人都是崩溃的!!!!!而且最后打标签的时候,发现我不能很笼统的打一个标签,结果我只能把轮回全员全部都打上去。然后回头又去搜了一下,发现又可以只打一个轮回,但是我原先的标签都打上去了,我就只好再加一个轮回。心好痛,T_T。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